安厝

wb泥人陈陈 🈲水产

小少爷需要人宠(李子豪×方杰,人物全凭印象)

生无扎根处,死无葬身地。
方杰,他的兄弟,那个总是笑得灿烂的小少爷,死了。
芊芊在给他上药的时候淡淡说了句:“我爸在骗我,方杰死了,学生死了。”
死,多么荒唐又诡倦的字眼。黎明还未降临,受寒的人却早已死去。
李子豪一阵恍惚,直到方芊芊抓住他的手要用一生来偿还。
呵,多么可笑天真的字眼。方杰,阿杰再也不会笑着喊他哥,那个明明是在黑暗中长出的藤蔓,却依然保持着干净的翠色,如今却片叶都未曾留下就消失了。
而方芊芊,这个他爱过的女人,却只是片言带过,甚至还要和他私奔。
不能忘记,不可原谅。
死的人尸骨未寒,活着的人却早已将他遗忘。

“上海滩真的这么重要吗,重要到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互相残杀。”
怀里的方芊芊质问他,但他的思绪却飘向远方。他仿佛又看见了那灯下的少年。白色灯光柔和地洒在那人身上,衬得他熠熠生辉,哪怕见过许多人,也无法比拟他那瞬间的耀眼。
光散了,剩下的只有彻骨的寒凉。

终于。
李子豪倒下去的那一瞬,莫名有种尘埃落定的平静,也许,下一世他们会再见面吧


借重生梗,有人看我就尽量继续写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安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