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厝

wb泥人陈陈 🈲水产

小少爷需要被宠2

一,起
黑暗,无边的黑暗,黑暗中有灯摇晃呼啦的声音。李子豪意外地睁开了眼睛,视野有些模糊,不过很容易感觉到自己底下是一张破烂的草席。
这场景,好像,有点熟悉?
门外喧嚣声不断传来,有叫喊声,有枪声,还有越来越近的跑步声。
“别让他越狱了!”
嗯?李子豪心一紧,下一秒一直挂念着的人突然破门而入。他穿着初始的黄色三件套。
李子豪的目光粘在方杰身上,那人精致的五官在昏暗的光线下隐隐可见。灵动美好的眉眼和自信骄傲的气质衬得他少年气十足。
“看什么看,借用一下……等等,兄弟,你能不能先收一下信息素?”方杰邹着眉头,轻轻地扇了下。
“虽然我对信息素没有那么敏感,但好歹我也是a好不好。”他嘀咕了几句,随着门外脚步声拉进,还是像上世那样灵活地窜到上面去了。
信息素?什么信息素?李子豪有些迷茫,但突然的开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虽然觉得浑身有点发热,但是他直接地出手,像上次一样把狱警都打倒在地,直接开出一条路来。出门的时候他还特意小心避开了光,让眼睛慢慢适应外面的环境。
“兄弟,身手不错啊。”方杰突然拍了拍他的肩,李子豪下意识将方杰制服,却又恍然意识到这是方杰,于是将准备反压的左手换了个方向,垫在了方杰的背后,避免方杰被撞到。
现在的姿势,倒像是他把阿杰抱在怀里一样了。
李子豪现在才意识到,方杰被他禁锢在怀里。眼前的小少爷蜜色健康的皮肤下仿佛透着甜甜的香气,因惊讶而微微瞪圆的眼睛给他添了几分稚气。
香气……李子豪脑子有些恍惚,他把头靠在方杰肩上,仔细寻找香气的来源。他靠近小少爷的脖子,丝丝缕缕的果香入鼻,让他有种冲动。
“好香……”李子豪恍惚地说着,舔了一口近在咫尺的细滑皮肤。


没错,abo设定,而且是双a(突然兴奋)
设定小少爷是桃子口味的果酒,其他人的信息素待定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安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