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厝

wb泥人陈陈 🈲水产

小少爷需要被宠3

二,承
“你干什么?”方杰一个激灵,连忙把身上有些恍惚的人推开。他有些嫌弃地擦了擦脖子,一脸复杂地开口:“哥,你怎么回事?你又不是omega,难不成还有发情期?”
“omega?发情期?”李子豪脑子清醒了片刻,有些迟疑地重复。
“不是,哥,你是山顶洞人吗?”方杰有些诧异,但随后被涌上来的狱警打断了思路。

跑路ing
李子豪开着车,车外淡黄色的路灯洒在小少爷身上,让他不觉分了些神。明暗交杂,方杰的面容生动又有些模糊,像是隔了层雾,隐隐约约。
“不是,哥,你看我干什么。是,我知道我很帅,但是你专心开车成不?”方杰和李子豪投过来的视线正对上。李子豪看进他的眼睛,眼尾微微勾起,睫毛细长,眼线流畅自然,眼黑白分明。真是一双清新明朗的眼睛。
“……行了,哥停车。我带你去个地方。”方杰总觉着眼前这哥虽然身手很好,但是人有点奇怪,而且连基本的生理知识都不懂,不会是被关了几十年吧?方杰琢磨着,但是天性爽朗让他没有把李子豪往坏处想,觉着既然都一起越狱了,也算是共过生死的兄弟吧。既然是兄弟,那么顺手带他去天堂也ok。

方杰一下车,那些浓妆艳抹的女人就迎了上来,有些还主动地搂住小少爷的腰。
“哥,来吧”方杰搂着一位omega,扶着车门往里看。
李子豪皱起眉头,觉着那缠在阿杰身边的女人很碍眼。他的阿杰,不应该和这样的人混在一起。

想起来其他人的信息素还没介绍……慢慢来吧,求个评论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安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