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厝

wb泥人陈陈 🈲水产

小少爷应该被宠4

三承
那双本是干净但因为本身微微上勾而显得深情的桃花眼此时正看着自己。也许是风太大了的缘故,小少爷眼尾微晕,倒是比那那春日里的桃花更熏人。
“嗯?”没得到回答的小少爷微微不爽地用脚踢了踢面前那台快破费的车,这让李子豪一个激灵突然清醒。他暗叹自己这是怎么了,一边将视线移到另一边,开始犹豫思考。
虽然很想就这样和阿杰结识,但是唐鹤轩那个老狐狸不好做,况且唐芊芊……这一次,她会不会被小少爷的深情打动,那我怎么办?
我?为什么要这么想?他们在一起难道不是我想要的吗?
李子豪被自己异常的想法吓了一跳,脑子一热,一脚踩了油门就逃走了。

方杰莫名地看着远去的汽车,有点不爽。
不是,我邀请你去天堂不来就算了,这还甩我面子。很好,我记住你了。

身边有人不规矩地伸手摸小少爷的细腰,方杰把咸猪手一拉,让那个omega踉跄了半步。他抬起头正要抱怨几句,却见那鲜花簇拥着的小少爷仍是带着痞气的笑看着他,像是刚才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什么嘛,只给看不给摸。路人甲抱怨了一句,却又像嗅见骨头的狗围了上去。他们痴迷着这副年轻健美的肉体,和这张不同于其他粗矿a俊朗美好的面容,把他当作自己的罗密欧一般看待。
只是他们都知道,这一切只是场泡影。
罗密欧啊罗密欧,你为什么是罗密欧呢?

一股脑开车回到平民窟,天果然又下起雨来。李子豪勉强顶着头晕下了车。前世的记忆和这个世界的记忆交织在一起。头疼,口渴得要烧起来了。许久,他跌坐在墙角,张开口喝了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口水 。



想写一个自然苏的阿杰,是一位特别好看但也很帅气的少爷哇。
李子豪的信息素大概是某种酒味(没怎么喝过酒的同学目前还没想好具体什么酒,大概就是那种有点辛辣的吧,白酒?)
最近肺炎大家都要小心,戴口罩,少出门,及时就诊。要平平安安地过个好年
评论
热度 ( 17 )

© 安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