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厝

wb泥人陈陈 🈲水产

小少爷应该被宠10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阿杰收拾好自己来到餐桌前。忽然发现多出了了一个人。
那人换上了整洁的衣服,显然是清洗了一番。褪去了初见的狂野,露出了沉稳儒雅的内里。
李子豪看见阿杰肩上明显鼓起的一点,又回想起马车上小少爷一直压抑着的疼呼,他的内心就像被揪起来一样。正准备开口,对面盛装的大小姐发话了:
“阿杰,快来这里坐下吧。”
方杰有些懵逼地看着眼前笑盈盈的两人,不是,马车上的事他们都不尴尬吗?算了,既然他们没放在心上那我也忘了算了。这样想着,小少爷又恢复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
他刚走到唐芊芊旁边,唐芊芊就帮他拉开了座位,还顺势做了一个绅士礼。
方杰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坐下了。大小姐还揽着他未受伤一边的胳膊,亲昵地冲唐鹤轩说:
“爸爸,这次多亏了阿杰,您可得好好酬劳他。”
沐浴后的清爽香气扑鼻,阿杰有点不适应地微微侧开脸,只给大小姐留下了一个棱角分明的侧脸。
唐鹤轩举着红酒杯,挂上了和蔼的微笑,只是眼神一直盯着芊芊的手,意味不明。
李子豪暗暗不爽,但是有唐鹤轩这只老狐狸在旁边,他也只能维持住波澜不惊的表情。
“来,阿杰,你肩膀因为我受伤了,吃点这个。”唐芊芊知道直接给方杰喂食会让方杰不自在,所以她只是微微挪了下菜的位置,把印象中阿杰最喜欢吃的肉类端到阿杰面前。
“阿杰这次受伤了,除了吃肉外还要多吃点蔬菜。”唐鹤轩倒是动了下筷子,夹了一筷子竹笋到方杰碗里,眼神温柔地看着阿杰。随即好像才想起桌旁被冷落的李子豪,又挂上了往常的假惺惺微笑。
“真是不好意思,不知这位先生尊姓大名?”
“爹,他连生理知识都不知道,肯定从小被关在牢里,哪有什么大名啊。”阿杰吃得鼓鼓的。
“李子豪。”李子豪笑吟吟地看着像上世一样露出了难以置信表情的小少爷。真是像猫一样的可爱啊。


我……尽力了,不甜我也木得办法
阿杰是生活奇奇怪怪,我可可爱爱。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安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