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厝

wb泥人陈陈 🈲水产

小少爷应该被宠9


赫医生轻柔地用两绑带和一些小工具固定住小少爷伤痕累累的肩膀。他戴着金边眼镜,长身玉立,穿着白色大褂,衬得人禁欲又冷清。但他俯身,碰了碰阿杰的额头,带着异样的温柔。
“阿杰,怎么啦?今天怎么不怕疼了?”
“我本来就不怕疼好不好。”一直沉默着的小狼这时才有点平时大大咧咧的活泼样子。他还有点气呼呼,样子像个受气的小孩。
“对,阿杰是个勇敢的孩子。”赫医生微叹了口气,好笑又有点心疼地摸摸男孩的头,成功又让他的男孩炸了毛。他忽然想起当初那个对一切人都戒备着,像只小刺猬似的小男孩。自从小狼被栓上了锁链后,每次受伤都是他来处理。刚开始小狼身上还有鞭痕咬痕,每次看着他的眼神凶狠而血腥。
当初还是个那么小的的孩子啊,营养不良让他的小脸瘦瘦小小的,显得那双眼睛格外的大,眼里却有着暗藏的恐惧害怕。
后来有次他忍不住和男孩说了职责外的一句话:“既然拒绝不了,那么试着去接受好了,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自此,小狼藏起了他的獠牙,像只安顺的狗狗一样。

时间已经够长了。赫医生微微抱住挣扎的少年。他克制着自己的感情,在男孩的眼帘上落下轻微的一吻。
“阿杰啊,保护好自己。还有很多人爱你。”
方杰看着赫医生离开,微微闭了眼。有些许光线从窗口透过来,洒落在他的睫毛上,如同跳动着的音符。小少爷周身气场安静平和,仿佛睡着了一样。
是爹救我回来的……是爹养育我的……我只要听他的话,报答他就好了……
他伸手去触及光芒,手上蓝绿色的血管在光下显得脆弱又漂亮。


简单交代了下过去,鞭痕咬痕是调教留下的咳咳咳,不知道自己写了一个什么样的阿杰
你们不留评论,我就没动力更文了T_T
评论 ( 13 )
热度 ( 20 )

© 安厝 | Powered by LOFTER